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额吉淖尔盐场与所在地社区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娱乐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初春三月,冰雪覆盖的大地开始复苏,草原深处到处都散发着潮湿泥土的芳香。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全体女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活跃企业文化,3月8日,额吉淖尔盐场在职工俱乐部与当地社区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盐场领导和社区领导致辞后,拉开了活动帷幕。本次活动共设有跳绳、投沙袋、杯子吹球、套圈、抽奖等项目,来自盐场和社区的100多名女职工同志参加活动。 

 

  随着娱乐活动开始指令的发出,女职工们卸下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竞技场上尽情挥洒,充分展示着母亲湖畔女职工群众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的风采魅力。妙趣横生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搞笑的动作和一不小心摔倒的场景逗得观众哈哈大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人员按照比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奖项。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广大女职工同志不仅增强了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也体会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