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关心公司、参与生产经营的积极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产品质量。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工会11月10日—12月10日组织开展“群策群力”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活动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广泛动员干部员工从自己身边的工作说起、做起,充分发挥员工主人翁的聪明才智,关心企业,热爱企业,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达到增产节约、增收节支、节能降耗、提高效率的目的。 

    活动征集范围改进和完善企业生产技术、经营管理、市场营销、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创新、文化建设、班组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的能为企业带来效率、效益以及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的工作建议、方案、措施等。 

    活动要求,合理化建议要具有先进性、可行性和效益性,并具有可操作性。建议不拘于形式,可以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实际,也可以对其他工作提出建议。如没有具体方案措施或只是泛泛评论则不属于合理化建议。 

    活动征集内容围绕降本增效提建议。鼓励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进一步降低水、电、煤等各项能耗指标,有效治理跑、冒、滴、漏现象,以及采取修旧利废、二次利用等利于降低成本的措施办法保障安全生产和劳动安全新措施和新方法加强日常管理,提高劳动生产率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包装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等有明显成效对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开发、队伍建设、职工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办法建议和措施。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必将极大地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使额盐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