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慰问生病员工,点滴关爱见真情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近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一行到生病员工银花家里,把慰问金送到了她的手中,为其带去了关心与温暖。

  

  慰问期间,主席仔细询问了银花的病情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公司领导和同事对她的关心,鼓励她要树立信心,耐心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这亲切的话语使银花真切地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被感动的连连表示谢意,感恩公司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对她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慰问患病员工这一充满人性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员工对企业和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额盐公司工会,今后还将进一步履行职能,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同事,多方面关心员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员工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