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通辽市盐业公司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近日,通辽市盐业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张良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通辽市盐业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市公司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组织机构,制定了《通辽市盐业公司“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员集中学习计划,为全体党员发放“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两学一做”知识手册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
        要求各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为今年工作重点,融入日常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扎实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坚持抓好“学”这个基础,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端正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上;三是突出“做”这个关键,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四是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真正把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落实到各岗位工作中,体现在为民服务的细节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