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日前,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先后开展了中心组专题学习、机关支部专题学习、周四例行学习等。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尤其是在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会上强调,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盐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深入群众、求真务实为核心的工作宗旨,更加注重工作落实,使盐业体制改革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