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0
  •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远通公司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远通公司党总支于2017年1月24日上午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袁肃参加并指导会议。

在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之前,远通公司党总支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及《远通公司党总支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方案》的安排,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公司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并系统性的回顾了过去一年当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成效;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收集了各党员及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的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远通公司党总支各委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面对个人和对方的问题上,不回避、不掩饰,直截了当的讲明问题,真正做到了正视问题、触及问题、解决问题,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整个会议气氛浓烈,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发言结束后,袁肃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同时指出,民主生活会是解决组织内矛盾,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基本方法,是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肌体健康,使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有力武器。远通公司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体会深刻,批评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希望远通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建设,保持干干净净、规规矩矩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公司的各项工作。
    远通公司党总支班子集体做了表态,虚心接受班子成员间的批评建议和上级领导的点评意见,结合党员群众中收集到的反馈意见,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切实实的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将民主生活会中反映出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和分类汇总,并制定整改方案,件件整改落实到人;二是继续在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党风廉政、纪律规矩等方面开展相互沟通、批评和指正,使“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三是继续加强党组织内部管理,使其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品牌建设、销量提升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政治、组织、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