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92日(星期六)上午,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全市盐业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配送中心负责人、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本市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科学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盐业市场形势,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销售旺季特别是中秋、国庆“两节”营销的工作重点和措施。

  会议认为,当前巴彦淖尔市盐业市场秩序、盐业经济运行情况较预期相对乐观,但潜在风险不容忽视。要求公司上下一定要坚定管理信念、维护市场稳定,适应盐改形势、突出市场意识,创新非盐营销、做好“两酒”(白酒、红酒)销售,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绷紧弦、再加力,打好销售旺季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