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
登上央视平台与全国各地消费者见面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近日,内蒙古盐业额吉淖尔盐场生产的“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产品形象,登上国家级宣传平台——中央电视台,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央视七套军事农业频道及央视十套科教频道等众多热播栏目频频亮相,向全国各地消费者展示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产品形象特征,彰显独一无二的草原品牌魅力。

 

    
  “‘母亲湖’,出好盐”,绝不是企业打造出的一句简单的广告宣传语,而是各地消费者在长期食用“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过程中形成的强烈共识,更是千百年来千万草原儿女对“母亲湖”所出产盐品本质特征的提炼和总结。

  “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产自全球少有的内陆盐湖——内蒙古锡林郭勒额吉淖尔盐湖(又称母亲湖),额吉淖尔盐湖地处水草丰美、景色怡人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深处,无外来河流与盐湖相接,盐湖依靠天然降水和地下喷涌不息的甘泉滋养,造就了其特有的草原生态环境,盐湖周边百公里无任何化工企业,造就了井矿盐和海盐所不可复制的天然、绿色、健康的独特品质。

  长期以来,额吉淖尔盐场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精神和“三品战略”,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凭借先进的制盐工艺和生产技术,持续优化食盐供给结构,面向市场和消费者生产研发出了“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两大系列精品盐,为满足消费者深层次、多元化的需求提供了保障。

  此次是继全国绿博会,全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全国盐产品、制盐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展览会后,“母亲湖”牌大青盐和草原湖盐又一次在国家级宣传平台亮相,至此,额吉淖尔盐场的产品的宣传范围已经覆盖全国,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宣传工作已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下一步开展跨区域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