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组织聆听十九大宣讲
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经积极与东乌旗宣传部联系,于12月1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宣贯会。东乌旗党校魏老师驱车到额吉淖尔盐场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场在岗职工及经理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党员参加了聆听。

宣讲中,魏老师全面深刻地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有新理论,这个新理论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论指导着新时代的新实践。新时代有新目标,就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时代有新要求,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提出的新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内容。

参会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振奋鼓舞,要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围绕企业经营目标,狠抓产品质量升级,拓展销售渠道,实现企业质的发展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