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华晶公司组织“十九大”专题学习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华晶公司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年末主要和重点学习任务抓好抓实。

    公司新一届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十九大”专题集中学习,传达区公司党委、纪委的学习通知内容,增加年度学习计划,向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报告》(读本)、《党章》(新版)。同时利用展板广泛开展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归纳总结、分析解读报告精华、特色生动的展现出来,帮助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懂学透。

          

    通过深入宣贯,广大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执政党的深谋远虑,“没有思想的时代,就像没有舵的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其与时俱进、不忘初心、实事求是的理论品格,展真理之旗、掌时代之舵、扬复兴之帆,极大地增强了社会主义中国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在这伟大的征程中,思想的火焰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照亮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坚实步履,照亮我们更为美好、更值得期待的明天。

   “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激起大家的同频共振,华晶公司切实按照习主席“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汁原味、入脑入心地学,真正把这项政治任务抓扎实,用大会精神改造思想、改造工作,转化为思维方法、思路举措。

   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中,华晶公司结合当前企业工作,找准关键环节,重点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斗志,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保持良好状态、保证工作质量,扎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确保达到最好成效。

    新形势的长征路上,时代将见证每一位党员的“誓言”,华晶公司每一位党员将用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在企业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征程上交出自己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