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研发高端舔块产品 引领行业新品市场
远通公司高端舔块产品试生产成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通过对市场的长期调研,结合科研机构、行业专家的意见,在预测养殖业对舔块产品的需求方向等因素的基础上,远通公司于近日研发出了目前国内舔块市场最高端、最高效的舔块产品“酶康宝”,彰显了远通公司的研发实力和行业地位。 

 

  一直以来,远通公司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打造差异化产品”为目标,以“追求品质、引领行业”为宗旨,持续研发新产品、引领新理念、引进新技术,不断增加产品种类,在充实公司产品种类体系的同时,巩固产品市场价格体系,打造高端品牌。 

  随着远通公司顶级舔块的研发成功,不仅细化了公司的产品体系,并且敢为人先,重新塑造了行业对高端舔块的定义。在产品研发方面,远通公司将继续研发专业化、差异化的舔块产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为国内外畜牧养殖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更安全的中高端舔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