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为推进新时代企业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落实自治区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盐业系统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3月26日下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系统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会,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姜建国副组长,对自治区盐业公司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70余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姜建国介绍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整体形势,并结合一件件真实的案例,从强化党内监督、坚持依规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反思责任、守住底线、自律尽责及提高自身素质等几个方面,告诉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政治底线,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每一项纪律和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放管放严、长管长严,在实现企业政治生态新变化聚焦发力,在追求履职动作上持续发力,培训会通过对理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重要的位置有清醒的认识,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是管党治党的理念创新,有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制度创新,有充分的了解,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修身律己,对照党纪党规这面镜子加强自身建设。 

  此次培训会是对盐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再学习、再教育、再警醒。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新的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坚持底线,认清红线,远离高压线;要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戒。要在整治“四风问题”上不停息,在开创作风建设新气象上有新作为,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四种现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