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6月6日,通辽市盐业公司组织召开环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通辽市盐业公司总经理主持。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袁肃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做的题为《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 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当前盐业公司面临爬坡过坎、转型脱困关键时期,在这个转型脱困关键时期召开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公司高瞻远瞩、凝心聚力的决策之举。

  会议强调,袁肃董事长的报告从战略的眼光,全面、科学系统的阐述了盐业体制改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我区盐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广大干部员工要认清新时代、新思想,主潮流和盐改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充足的准备,朝着最好的方向迈进。

  会议要求,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盐业改革是我们当前主要任务,今后的工作我们要以强化战略为引领、创新融合发展为主线,一是坚持“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结合盐业自身优势,打造“大青盐”诚信品牌,实现主营主导地位。三是持续推进市公司内部改革,创新发展理念,改变传统思维模式,让企业永葆生机。四是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精打细算过日子。五是在市场监管中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杜绝发生执法错案,努力维护盐业市场稳定。六是日常工作时刻敲响警钟,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七是积极稳妥拓展非盐市场,突出效益,补齐短板,加强电商平台建设,完善适合市场规则的运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