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第二巡查组对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开展首轮巡察工作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8月14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开展首轮巡察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公司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巡察专员刘晓东主持。 

  

  动员会上,巡察专员马飞峡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2018年首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巡察组开展首轮巡察的通知》文件精神。  

  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津松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明确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紧扣“六项纪律”,发现问题,形成威慑,促进发展;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全力从严治党,突出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依法依规开展巡察;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组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不走过场并取得实效。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党总支书记魏洪涛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以区公司党委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制度建设,认真学习体会,坚决贯彻落实,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到区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顾大局、识大体,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从讲党性、重品行的高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坚定信心,开拓进取,通过巡察工作促进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会后,第二巡察组开始进行全面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