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找准问题 破解难题 理清思路 凝聚共识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 来源:包头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2018年8月23日下午,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俊刚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议,分公司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公司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入剖析盐品减销原因,分析梳理企业当前经营改革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共议下一步企业经营发展的各项举措,进一步理清企业发展思路,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全体与会人员就机关整体搬迁、财务结算调整、管理岗位精简、薪酬方案修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销售旺季已经来临,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时间节点,迅速出击,加大各项工作执行力度,确保工作实效。一是继续加大盐业市场稽查、监管力度。用足、用好政策,充分发挥好与公安、食药监等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对涉盐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护食盐市场经营秩序,确保食盐安全。二是强化盐品配送,大力开展全员营销,积极搞好大青盐系列盐品的促销活动及各类盐品的销售,保销量、保市场、促盈利。三是组建商超组,全力做好高品质盐、洁柔纸的推广、营销工作,积极搞好客情维护。四是积极稳妥发展非盐产业。淘汰没有赢利点的商品,同时发挥渠道潜力优势,加强与中石油、中国邮政的合作。五是精简管理人员,调整结算方式,优化人员配置,人力资源向营销一线岗位聚集。六是开源节流,降低管理费用,及时处置报废车辆。七是坚持把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积极整改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各基层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干部员工推动经营改革创新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加紧各项工作的落实和督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力争使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