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副总经理卢建军
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进行工作督导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2018827,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副总经理卢建军到兴安盟盐业公司召开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座谈会议,并进行工作督导。

  听取了兴安盟1--8月企业情况汇报后,高斌义对兴安盟盐业经营费用管理、盐政稽查经费、基本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费用预算。二要履行决策程序。三要签订基建项目规划协议。同时提出了关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研讨的新课题,即探索盐改划转后如何实现兴安盟盐业公司集中管理、一级核算新型企业经营管理模式。 

 

  卢建军对兴安盟盐业公司20181-8月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和表扬,并强调,一是临街门市尽快对外出租,租期不要过长,以便应对市场经济变化形势。二是盐改人员划转后,盐品配送、销售要有整体规划。专业技术岗位及特殊岗位人才缺乏,要请示区公司及时招聘工作人员。三是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争取2018年上半年盐政经费早日落实到位。四是在畜牧盐网上线前,做好畜牧盐先行登记基础工作。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全区盐业党建调研督查工作和公司党委巡察工作意见反馈的问题,提出责任落实、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党务机构人员设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8个方面整改要求,并查阅了2018年党建工作执行落实情况档案材料。 

    闫志伟感谢区公司领导给予兴安盟盐业公司的支持鼓励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尽快落实本次座谈会议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继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立即整改、迎难而上,全力做好企业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兴安盟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