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20公斤高品质舔块试制成功
专业化产品结构进一步升级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为满足用户需求,经前期充分调研市场,阳泰公司技术攻关小组和设备改造厂家对现有800T液压机模具和控制工艺进行不断改造、调试,优化压制工艺程序,具备了压制单块20公斤舔块的能力。近日,20公斤高品质舔块首批试制产品正式下线,产品密实度均匀、各项指标优良,完全符合预期效果。

  

  20公斤舔块产品优点,一是能减少舔块的投喂次数,大大减轻了养殖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二是可减少牲畜舔食过程中损耗,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有效利用率。20公斤舔块的试制成功,不仅充实和优化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满足用户所需,而且一举打破了市场上同类20公斤产品的垄断局面,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凸显了公司的专业化属性。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力,打造差异化、专业化、靶向性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阳泰公司的产品研发方向,今后公司将不断深入了解用户所需、关注行业动态,进一步调优产品结构,向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目标扎实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