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
赴广东省惠州市通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应新加坡玮盛集团邀请,中科院中科能源环保公司董事长倪宏志、内蒙古环投集团总经理陈世杰、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于925日至27日,前往广东省惠州市通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中海油惠州工业园区参观考察有机垃圾处理、移动式生态厕所、禽畜养殖垃圾处理、固废资源化利用和工业节能等新一代节能环保示范项目。 

  袁肃、倪宏志、陈世杰等与会嘉宾在主办方新加坡玮盛集团董事长傅高标、惠州市通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丽的陪同下,认真观看项目流程演示,详细了解项目相关核心技术,发展领域、推广应用前景等内容。 

  在经济进入新常态下,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是企业普遍面临的新课题,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实施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契合国家发展战略,企业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与会嘉宾的共识。各方嘉宾坦城交流、就进一步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