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开展明察暗访,重申纪律规定,压实“两节”主体责任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有关部署要求,继续紧盯节点纠“四风”,正风肃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中秋、国庆良好节日氛围,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纪委组成督查组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此次明察暗访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临时决定督查对象的方式,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问询,突击重点检查了驻呼各单位及公司本部机关干部员工不请假外出、值班人员是否按照规定值班、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公款购买节礼问题以及单位的安全生产、安全防火、防盗等情况,严格贯彻“十个严禁”要求,对顶风违纪行为立查立处。督查中暂未发现有单位存在值班不在岗现象,以及公车私用、不请假外出,公款购买节礼等违规违纪问题。

  早在中秋节前夕,区公司纪委办公室就下发了《于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重申纪律规定,坚持从严从实,压实“两节主体责任,打好廉节预防针,坚决抵制节日不正之风。区公司纪委节日期间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