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 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阳泰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组织,20181029日上午,阳泰公司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基层组织选举要求,阳泰公司党总支邀请中共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陈国祯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对大会的召开进行督导。陈副书记指出,换届选举工作是扩大党内民主、履行党总支使命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积极性,提高权利意识和责任意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做好选举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警示,严肃工作程序,严明组织纪律,匡正风气。


   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氛围中,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总支在阳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发挥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对阳泰公司的健康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