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阳泰公司混改工作进行集体讨论和民主表决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2018111日上午,阳泰公司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按照“三重一大”制度的要求,对阳泰公司的混改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和民主表决。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主持。

   对国有企业进行混改,是国家和自治区的重点工作要求,也是激发企业活力、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重要措施,按照预期完成混改,阳泰公司将在销售市场拓展、新产品研发、缓解企业经营资金压力等方面的工作取得很大的突破,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有着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公司总经理对阳泰公司混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本着对国有资产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对阳泰公司的混改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进行表决。 

  会上,全体参会职工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同意阳泰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一致认可公司进行混改的初衷和方案,并对混改后公司的发展抱有强烈的信心。大家表示,通过混改,不仅能解决困扰公司发展的难题,还能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的活力,真正的将龙头企业创新转型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大量同类企业、相关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发挥我公司在改革道路上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公司总经理对各部门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