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组织进行安全生产培训会及触电事故救援演练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为贯彻自治区盐业公司《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内盐规划发[2018]96号文件精神,以及落实好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安监局关于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演练要求,116日上午,阳泰公司组织生产技术部全体员工和车间一线生产员工,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会,并在车间现场组织了触电事故现场救援演练。 

   会上,传达了区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阳泰公司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对预案当中涉及到实地演练的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对演练的原则、目的、组织保障、角色及任务分配、演练内容、演练实施、演练评估与总结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以相关安全事故案例为警示,在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结合岗位工作,突出重点部位对安全隐患点进行认真梳理和排查,做到心中有数。 

   在触电事故现场救援演练环节当中,对触电事故发生初期的处置办法和正确的施救措施程序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培训人员对学习培训的掌握程度。组织进行安全培训和救援演练,是铸就安全防线的重要抓手,通过定期开展此项工作,阳泰公司整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支撑企业健康运转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