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月27日,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部署,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市公司党委书记高弘奇以及其他委员对各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材料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了评议。 

  市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为适应盐业体制改革和转型脱困夯实基础;二是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重点任务与盐业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把握政策能力,努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提高业务工作能力,筑起能经得起盐业体制改革的坚强堡垒;三是精于结合、主动作为、勤于创新,在具体工作中要实干、巧干,在开拓创新的基础上,做到凡事早计划、早准备,有方案、有制度、有成效,形成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党建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