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根据区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6日,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党总支召开所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大会。   

  会上,两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现场接受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点评。全体与会人员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党总支书记在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打牢思想根基。在人员划转后的基层党建工作中,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二是在我们公司推进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正是考量支部书记和干部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的关键时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三是要进一步明责知责,履职尽责,确保管党治党在落实目标上不走样,力度上不减弱,任务上不缩水;四是要知敬畏,守规矩,做公司良好政治生态的守护员。总之,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战斗力,为公司党建工作的有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