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日事日毕 日清日高
每日配送销售每日报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自去年10月份起,锡盟盐业公司开始推广每日配送销售日报制度。经过数月的实践,配送销售日报的优势日益体现,对于优化配送方案、客户回访维护客情、掌控市场动态,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每日配送销售日报内容包括填报单位、填报日期、配送盐种及数量,订购盐品客户名称联系人、电话及地址等信息,由配送中心(支公司)按实际配送情况填报并发送至业务科邮箱,由业务科负责打印装订成册,并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核实配送情况,征求广大消费者的意见及建议 

  每日配送销售日报的制定,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客户订购食盐的周期,为公司配送方案的整体规划提供参考;详细的掌握客户资料、经营规模以及经营状况,有助于客户回访维护客情关系,增与客户的粘性,为今后销售工作奠定基础实时的掌控市场动态,提了销售工作的灵活性,逐步扩大配送覆盖率,提升“母亲湖”牌大青盐的市场占有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