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参观考察学先进 交流学习促提升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率队赴宁夏盐业学习考察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学习、借鉴行业企业在盐品营销和市场化运作等方面的探索和成功经验,更好的引导各单位提升市场化经营水平,提高市场占有率,巩固主渠道,推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实现。4月18日-19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率队赴中盐宁夏盐业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王银龙、工会主席周兴林、副总经理卢建军、相关部门人员和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业务副总参加本次学习考察。袁肃董事长一行受到了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西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成冰、中盐宁夏盐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盐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中,魏成冰总经理首先代表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盐宁夏盐业有限公司袁肃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交流了近年来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石港书记详细介绍了宁夏盐业加快融入市场、深化改革、竞争合作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双方着重就压缩管理层级、品牌宣传、结构调整、价格策略、企业薪酬绩效、业绩考核管理体系建设、访销配送、协助市场监督净化市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肃董事长宁夏盐业毫无保留地交流经验表示感谢,对宁夏盐业在盐改后大胆创新,多措并举,巩固市场主渠道地位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袁肃董事长要求考察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宁夏盐业在市场运营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对照自己企业寻找差距积极改善,使学习成果更多地体现到本企业的工作实际中。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银龙、工会主席周兴林分别对额吉淖尔盐场、阳泰商贸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母亲湖”牌盐品、“黑河”牌舔块品质、特点、营销模式等做了介绍。并就相关业务与宁夏盐业进行了对接,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考察组成员分别到银川具有代表性的农贸批发市场和大型商超及便利店进行了实地调研。 

  蒙、宁盐业双方企业性质、发展使命基本一致,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取真经补短板,拓宽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工作水平的提升。双方表示,将继续增进交流互信,不断创新合作思路和模式,共同为蒙宁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