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717,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书记闫志伟按照区公司要求,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突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讲话》的内容。

                                               

  闫志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症结找出来,真正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奋斗目标中,贯穿到“1151”工作布局中,结合自身发展的战略方针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信守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