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到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督查指导工作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到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经营情况的督查指导工作。15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公司经理、市公司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公司总经理高弘奇对自治区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来公司督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及2019年上半年食盐销售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说明,各旗区支公司经理立足当地实际,对属地经营食盐配送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听取说明和汇报后,首先通报了盐改后全国盐行业所面临的市场形势,对区公司提出的“1151”工作布局逐条进行解读,并对区公司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如一地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不能只把自己当作主题教育的领导者、组织者,置身于外,不能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二是针对不同盐业市场,要实施不同政策,做到精准投放、占领市场;三是充分利用第三方物流进行委托配送,增加盐品销量,特别是高品质盐的销量。委托配送价格要规范统一,以弥补配送不足的终端市场;四是尽快在主城区的大型商超设立专柜,树立盐业品牌形象。

                                            

  16日至17日,卢建军副总经理在市公司高弘奇总经理的陪同下一行4人深入到万家汇农贸批发市场、王府井等大型超市进行了市场调研、检查,随配送车辆到乌审旗、伊金霍洛旗等地全程跟踪食盐循环配送情况,对公司循环配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