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8月5日,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配送中心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岩对公司1-7月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配送中心对1-7月经营情况、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分管领导及党委委员对下一步的销售、非盐、党建、专项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建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调研、征求意见、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要求,面对目前的市场形势我们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销售旺季,争取最大成果;树立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团队作用,维护和拓展新老客户;注重培养非盐发展新动能,促进非盐经营业务稳步拓展;全力推进一级核算,实现各项工作的提质提速,落实好公司改制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整治核心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1-7月份,按照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以问题为导向,想办法、拿措施,制定了有效的销售方案,积极开展了各类盐品的销售活动。但是我们更要看清形势,外来低端盐、散盐不断冲击我市市场。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要进一步提振信心,认真谋划好下半年的工作,始终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