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组织收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019年8月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真实展示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从宏大的现实视角切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把一个正走在复兴道路上的中国以全新的形象向世人娓娓道来。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美气、智慧和担当,展示出五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观看后,大家强烈感受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 

  公司党委把集中学习作为加强党员理论教育的主要方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再次收看这部政论片,极大地鼓舞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