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81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高弘奇主持。

   会上,各支公司经理及各科室负责人就本部门20191-7月份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各支公司经理和各科室负责人的汇报后,各分管领导对各自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高弘奇针对自治区盐业公司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中鄂尔多斯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积极应对。一是学习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方法得当、舍得辛苦”;二是细化工作,以制定任务表的形式,每周制定一个小目标,保质保量完成本部门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循环配送,加大终端市场的循环配送力度。特别是餐饮盐的配送,要抓紧抢占餐饮盐终端市场;四是继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软水盐销量,同时增加高端盐品种类,占领个性化市场;五是同政府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加大食盐宣传力度;六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 

  高弘奇强调,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企业的生存、员工的幸福,转变思想,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力争三季度赶上去年同期销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