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盐宝电商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000家

  • 来源:元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盐宝电商平台2019年7月15日改版上线后,截止到8月16日,短短一个月时间,注册用户突破1000家。

     注册用户快速增长得益于公司有敢于尝试、敢于担当的领导,和一群没日没夜、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员工,因为有你们,我们实现了第一个小目标。

    从没有业务员、招不到业务员,再到现在的一场面试有超过30位应聘者参加,公司从无法选择终于走到了择优而录;在线商品数从0到51个;从早晨8点第一家店加入平台到晚上10点配送完成,只为了一个盐业人的承诺,三日内必达!只为了一个小目标,一个月1000家!只为了一个温暖,一群人一条心做一件事为盐业公司趟一条路!让我们为实现下一个小目标继续奋勇前行!为盐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1565948836(1) 

                        

                                                 微信图片_2019081617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