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21日,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主题,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召开了公司党委中心组第20次集学习研讨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作自我检视剖析。区公司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肃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前一阶段自我检视和调查研究情况,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逐项逐条谈了本人是否存在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与会人员也各自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深查细照,说明了存在不足,列举了整改措施。通过对照找差距,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袁肃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也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共产党人根与本、知与行、始与终的重要手段。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坚定和树牢领导干部政治立场、宗旨意识,求真务实,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公司改革创新融合发展 

  会议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