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工会开展“博爱一日捐”捐募救助活动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为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团结互助、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工会2019年926日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捐募救助活动,在此期间区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动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参加爱心捐募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爱心。 

 

  活动中,内蒙古盐业公司工会周兴林主席首先介绍了此次募捐活动的意义,倡导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慈善事业。随后,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带头捐款,公司工会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爱心捐款箱汇聚更多“爱”的力量,结束时共募集工会会员爱心捐款14,200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温馨,井然有序,带着温度的爱心款,传递着“内蒙盐业人”的温暖和浓浓的爱意,充分体现出了区公司干部、职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了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