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暨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930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会,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主持会议。自治区盐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驻呼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公司总部会议,驻呼企业党员、非驻呼企业班子成员、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上下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握标准,积极参与,在“学”“研”“改”“实”“导”字上下功夫。基本达到了使公司干部员工“思想境界向团结奉献上提升,工作境界上向敬业进取上提升,公司作风上向勤学创新上提升,群众形象上向廉洁高效上提升”的目的,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精神面貌有了新的变化,主题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上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品牌、服务、价格一体化推进,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进一步夯实了盐业主渠道。多极驱动,多元创效转换动能。引入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初见端倪公司多元化项目的渐次推进,为抵御风险,发挥潜能,增强扩张能力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化主题教育工作,全力抓好问题整治整改落实,对整改措施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强化。要在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没有整改到位,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要注重体现整改实效。要把整改情况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述职重点接受评议,落实到解决一个一个具体问题上。各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继续发挥作用,定期研究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有专门力量、专人负责整改工作。做好文件材料归档工作。指定专人完成主题教育期间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及时向区公司党委上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整改问题台帐及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对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守应急、服务保障、宣传舆情、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在国庆期间,保障节日食盐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控,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防范化解涉众风险,坚持“事要解决”、“人要稳定”,紧盯特定利益群体,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工作,坚决防控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决不能发生进京滋事和进京非访事件。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强化“一盘棋”思想,发挥 “关键少数”关键作用,一把手务必站在指挥值守、督导检查、解决问题等工作的一线,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决不允许出现任何闪失和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