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满洲里市配送中心房产置换项目基本完成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根据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9)7号精神,为落实国道331线满西公路补充工程满洲里东连接线项目,需征用位于满洲里市合作区东二道街55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满洲里市配送中心(原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满洲里支公司)部分土地及房产。本着等价资产置换原则,满洲里市政府将位于满洲里市合作区东二道街的满洲里市档案史志馆的土地及房产占地面积2227.77平方米、办公楼总面积2282.63平方米,与满洲里配送中心院内占地面积约2100平方米宏翔综合楼及与之相关的锅炉房等附属设施即1786.4平方米等价整体置换。 

 

   

  目前置换工作已基本完成,已置换给盐业公司的原档案馆办公楼及土地的产权证已办理过户手续,转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名下。目前按照合同约定,满洲里市政府相关部门将为满洲里配送中心办理置换剩余部分面积为5167平方米(总面积7267平方米)的产权证及拆迁剩余部分的院落设施恢复重建工作。 

  原档案局办公楼已在线上线下多个平台做了招租广告,目前正同两个意向单位洽谈租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