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公司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上,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之后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在前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近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思路和举措。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达到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用理论成果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