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高斌义到华晶公司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月21日下午,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一行到华晶公司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华晶公司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高斌义实地查看了华晶公司办公地点,就华晶公司春节假期值班工作部署落实、内部治安防范、重点区域消防等方面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向华晶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高斌义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执行值班制度。按照区公司纪委节假日的纪律要求,严明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规矩要求,细化措施推进教育宣传,确保节假日值班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纪律规矩不掉线。二是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树牢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从严从细提升防范等级,全面细致做好节前办公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华晶公司厂区出租后,依然要履行好对厂区安全保障的监管责任,营造整个厂区安全和谐环境,保证广大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