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9,喜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20。1月22日下午,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鲜花璀璨、彩球飘扬,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气氛。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科区配送中心一线员工共计30人参加了联欢,联欢会在欢快的《喜洋洋》曲目中拉开了序幕。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后,公司总经理邹铁壮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向广大员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2019年是盐改过后最艰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逆境中取得更多的收获和感动,在此,向公司所有员工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及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展望2020年,通辽市公司将1151”工作布局为核心,不断增强自我改革与创新能力,积极作为,合力攻坚,实现企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上,来自公司各部门精心准备的合唱曲目《东方之珠》、《步步高》及个人独唱的《红星照我去战斗》、《但愿人长久》、《中国人》、《军中绿花》等节目纷纷亮相,一首首歌曲宛转悠扬、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科区配送一线员工不甘示弱,他们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普通员工对祖国的一份热爱和崇敬心情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间穿插赛扑克、揭红包领奖品游戏环节更是拉近了领导与一线员工的距离,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充分体现了企业文化的特色,增强了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展示了蒙盐人精诚团结、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