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赤峰市盐业公司调研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22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副总经理卢建军到赤峰市盐业公司调研盐品销售情况。 

  袁肃一行先后走进红山区配送中心库房,本部各部门办公室,详细了解公司盐品运销及储备情况,并与各旗县区配送中心负责人、本部干部员工代表座谈,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大家在盐品销售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大家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袁肃指出,赤峰市是自治区人口大市,也是食盐销售的重要阵地,区公司党委一直关注关心赤峰市盐业公司盐品运销情况。今年赤峰盐业公司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扭亏目标已成定局,销量和效益都大幅提高,区公司党委对你们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透过整洁的库容库貌、员工的精神状态,可以看出赤峰市盐业公司广大员工斗志昂扬、干劲十足。 

  袁肃指出,赤峰市盐业公司的短板是高品质盐品占比较低,高品质盐品的销售空间还有很大潜力可挖,各旗县区配送中心要加大高品质盐品的营销力度和宣传力度,利用今年剩余的时间下大力气调整盐品结构,抓住商超这块盐品销售的风向标,继续推广内蒙古盐业公司盐品专柜向旗县商超延展,打破传统惯性思维,耐心做好宣传讲解工作,注重宣传产品独具的生态卖点,提高消费者对“母亲湖”牌草原湖盐、大青盐的认知度、认可度和购买力,进而引领培养其他市场对蒙盐系列产品的消费习惯。 

  袁肃强调,农牧区市场配送是全区各地盐业公司共同的短板,赤峰市盐业公司要探索尝试多元化配送模式,学会借助外力、弥补配送的短板和不足,努力实现区域配送全覆盖。 

  袁肃对公司新任的两名总经理助理十分关注,要求他们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带头攻坚克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公司,绝不能辜负组织和员工对你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