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考核组对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021年1月13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同志带领第四考核组到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召开了考核大会,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驻临河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核大会上,第四考核组组长卢建军对本次考核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读,阐明了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考核程序、工作纪律,对自治区盐业公司2020年度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借助此次考核机会,受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委托,代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向为内蒙古盐业改革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员工和离退休人员及家属,送上了新年祝福。 

                                    

  会上,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凤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经营管理领导班子履职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按照考核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后备干部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考核程序,考核组下一步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聚焦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目标及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对企业一年来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公平、公正的评价全年工作。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找准症结精准发力,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任务,抓住一切有利条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功能定位促进巴彦淖尔盐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