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新年伊始包头盐业收到一封来自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辞旧迎新日,万象更新时,2021年新年伊始,包头盐业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包头市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在信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邢征代表包头市委、市政府向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奋战在营销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 

        

  来信指出:回首2020,在战疫大考面前,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社会供应优质盐品、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盐品供应主渠道、主阵地重要作用强储备、保供应、抑盐价、稳市场,特别是在疫情之初,紧急组织调运食盐1000余吨,千方百计充实食盐库存“硬核”备战,保证了疫情期间全市食盐稳定充足供应。 

  来信进一步鼓励:2021年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要聚焦坚持民生改善持久战,以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为导向,为保障群众健康、消除碘缺乏病危害、服务地方经济、维护社会稳定继续做出突出的贡献! 

  这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既是一份鼓励和肯定,更是一份鞭策与动力。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广大干部员工传达。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将牢记包头市委、政府嘱托,立足民生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举全力做好全市食盐储备和平稳有序供应,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服务好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继续践行国企使命、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