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系统企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5上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部署,总结系统企业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创新融合发展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内蒙古盐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总部各部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起来,任务担起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制度执行,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力学党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聚力主心骨,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聚力“两手抓”,为巩固疫情防控和盐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聚力“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聚力防风险,坚决打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主动战;聚力责任制,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为保障蒙盐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这次会议精神,召开党组织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履职自觉;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牢牢守住主阵地,牢牢把握舆论导向,为保障内蒙古盐业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干部、各盟市公司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