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刘洪毅一行
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交流座谈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3月9日-10日,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盐天津市长芦盐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洪毅一行到访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总部,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展开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刘洪毅一行对内蒙古盐业在近几年来积极应对盐业体制变化、加快转型发展上的一些举措表示赞许,并感谢内蒙古盐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对中盐京津冀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应对盐业管理体制改革变化,适应市场化要求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简要介绍。袁肃对刘洪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内蒙盐业目前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公司生产的“中盐”牌草原湖盐、优选湖盐在京津冀的推广和“中盐”海之味雪花盐等产品在内蒙古的销售措施交换了意见和经验,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相互支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跨越。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