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3月31日下午,锡盟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配送中心负责人共计17人参会。会上,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杨宏业作了题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绘就“十四五”蓝图”的报告。报告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 

   

  杨宏业书记强调,抓意识形态工作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一是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面前态度鲜明,敢于亮剑,对错误思想观点要坚决抵制并理直气壮地加以批驳。二是要加强思想阵地建设,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公司“党建工作微信群”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坚决抵制各种腐朽和不健康文化的侵蚀。三是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抓住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大好形势,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新风正气,对内教育员工,对外树好形象。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是抓好落实,要明确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密切协作,同向发力,打出“组合拳”,打胜“整体战”。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区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正向引导,全面发展,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公司绘就“十四五”发展蓝图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签订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