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情系灾区 爱心援助 我们在行动”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向河南灾区捐款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恶劣天气,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水灾。洪涝灾害发生以来,灾情时刻牵动着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装有向河南捐赠救灾物资的车队在凌晨起运后,吹响了下属企业向河南灾区奉献爱心的“集结号”,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的下属企业,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员工踊跃参加,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37名干部员工捐款5800元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为灾区人民捐款,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继续发扬“有盐同咸,无盐同淡”的优良作风,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帮扶工作,尽己所能,尽快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