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蒙盐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下午,蒙盐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精神,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俊刚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教办主任张同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所属各单位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现了蒙盐人服务社会的国企担当,展现了蒙盐集团以员工为本的发展思想,展现了系统上下迎难而上的韧劲和开创新局的干劲。 

  会议强调,要继续开展好集团公司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深度拓展。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民,进一步从思想上增自觉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二是要做到手中有招,进一步从行动上解民忧。坚持目标任务把得准解决问题抓得实服务发展贴得紧的思路,在真正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牢记肩上有责,进一步在作风上下实功。压实工作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加强督促指导,恪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解民忧、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任务清单的落实,对还没有完成的任务清单,按照既定措施,抓紧推进,通过办实事,不断推动公司发展开新局、取得新实效。要认真准备推出第二批办实事任务清单,把员工或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列进来,9月底前统一公布第二批办实事清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学教办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阳泰公司、华晶公司、元泰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