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赵俊刚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慰问抗灾保供干部员工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2021年11月19日,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慰问抗灾保供干部员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邹铁壮就通辽公司抗击雪灾自救开展情况和财产损失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赵俊刚对通辽公司抗灾自救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这次来通辽受蒙盐集团公司袁肃董事长、王琳总经理委托,代表蒙盐集团公司党委,对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最近,通辽地区遭受有气象记录以来70年不遇的特大暴风雪灾害,造成财产损失,给经营工作带来困难,广大干部员工在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用最快的时间把易冻的非盐商品从坍塌的库房中抢运出来,表现出蒙盐人英勇顽强、忘我奉献的团队精神,有力保证了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赵俊刚指出,通过这次特大暴雪灾害,体现出通辽盐业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最危险的时候能够站出来、顶上去,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着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种精神为今后蒙盐集团公司转型脱困、党史教育开新局方面提供了坚定的精神基础,值得我们传扬学习。 

  赵俊刚要求,希望通辽公司下一步继续发扬顽强的工作作风,在盐品移库与垃圾清运当工作中注意安全防护,尽量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安排好盐品储备和调入工作,在保障盐品安全供应的同时,对最近可能出现多风多雪天气做好应急准备,防患于未然,确保盐品供应和人身安全。 

                                      

  会后,赵俊刚在通辽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到仓库坍塌现场,对盐品移库与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