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同彪到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生产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到额盐公司调研指导,额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路新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春森等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张同彪深入装运现场、仓储区、高品质日晒盐实验基地、三工区、菜园现场进行了调研。在装运现场及仓储区,张同彪查看了盐品装运、现场存贮情况,询问了近期盐品发运及仓储现状,指出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优化现场管理,提升装运效率,努力做到产品质量稳定、装运及时,合理利用库容。 

  张同彪要求,现已进入冰冻天气易发的时间,要抓好各生产工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停产后要做好设备养护及值班工作。高品质日晒盐是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品结构过程中急需研发的项目,要明确研发目标、提高竞争力、持续推进提质优化,为进一步扩大产能打下良好基础。

  张同彪强调,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好现有的菜园、平房区等场所,积极引导、鼓励员工发展家庭经济,为员工提供增收平台。要鼓励青工部将青年员工凝聚起来,围绕生产经营,搭建创业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员工餐厅,张同彪还询问了员工用餐、住宿等生活情况,并提出要从生活上关心体贴员工。 

  在额盐公司生产现场调研后,张同彪与额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会上,张同彪对额盐公司近几月来为保证市场供应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多交流、多沟通,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提升战斗能力,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范,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民主集中制,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走在前、做表率,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制度用权、按规定办事,要按照内控体系建设的要求,强化系统控制,加强权利运行的风险防控;三是要统筹兼顾,确保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对明确的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团结带领干部员工以创新的意识和方法,切实解决好发展中出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不断提升工厂化管理水平,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