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张同彪与额盐公司青工部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1月18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与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青年工作部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就青工部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做了汇报。 

  

  张同彪对青工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可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认真的分析解答,对企业的发展蓝图作了详细的介绍。张同彪指出,青年员工思想活跃、思维敏捷,观念新颖、兴趣广泛,是我们企业未来的希望,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组建青工部主要是让青年员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的中心工作,发挥青年员工的突击队作用,在新时代的建设中建功立业,展现价值。

  

  张同彪强调,青工部要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员工在学习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要讲政治、懂规矩,精业务、强基础,善交流、守底线,发扬创新精神,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不断强化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能力。青工部的工作人员要做好青年员工的贴心人、热心人,了解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和生活方式,在青年员工工作生活的关键处、紧要时要拉一把、帮一下,解决好青年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把关心和关爱体现在青年员工的身边和眼前。 

  通过座谈,青工委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重新审视了肩上的责任与义务,对未来有了新的期望,并表示把青工部打造成为企业青年人的标杆,点亮青春底色、担起重任,团结凝聚额盐青年员工的力量,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负组织的期待,在企业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进程中迸发出属于年青人澎湃且炽烈的能量。